​忠县人力社保局开展腐败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14:3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恋、陈晓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忠县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纪律保障,忠县人力社保局开展了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尤其是扶贫干部的纪律意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一是把自主学习与定期督查相结合。给每位职工分发学习资料,同时纪检组工作人员定期督促党员干部自主学习,并采取随机提问、个别谈话等方式适时检查学习情况,切实履行起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二是把集中学习与岗位职责相结合。在单位内部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精准扶贫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重庆市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警示录》。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必须清醒认识到脱贫攻坚的重大历史意义,不得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要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正确用好社保  基金、就业等资金,加强公益性岗位的监管,助力脱贫攻坚;要切实以案为鉴,不断强化自身的纪律意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是把警示活动与思想建设相结合。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分析单位职工在党风廉政尤其是扶贫领域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形成问题整改台账,做到常敲警钟要守廉,绷紧纪律作风弦。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