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力社保局召开专题党课 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9 14:3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恋 秦大钧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月19日讯 近日  ,忠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向波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主题讲解十九大精神。

向波从深入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现实依据和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价值标准和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课上,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郭华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消化党课的丰富内容,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就业方面的内容读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求各党小组及时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组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讨论。三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向核心看齐,要时时刻刻在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课后,郭局长还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重庆市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警示录》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