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调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18-01-19 14:3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恋 陈晓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工作,方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学习活动,近日,忠县人社局召开了调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各片区退管办以片区为单位集中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工作的模式在实际运行中存在各类问题,调整管理服务模式势在必行。需按照属地管理、就近就地的原则,将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明确由乡政府、街道办事处开展管理服务工作,撤销全县14个片区退管办,把相关工作移交到相应的25个乡镇政府、4个街道办事处。

本次管理模式的调整有利于提供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服务,让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的老年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安全方便,更加多姿多彩。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