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将办2018春节庆祝活动 预计大量游客参与

发布时间:2018-01-24 14:27: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灵萱
分享到:
20K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曼谷市政府准备与三攀他翁区办事处、企事业单位、三攀他翁区业者、民众等,于当地时间2月16~17日在唐人街崇圣牌楼附近举办2018年春节庆祝活动,活动预算约490万铢,邀请国内外游客共同庆祝中国春节,促进曼谷旅游业发展,让更多游客认识曼谷。


庆祝春节活动初步包含的内容包括:舞龙舞狮表演、与中国春节文化相关活动、点香烛缅怀先王第九世王蒲美蓬陛下仪式、中泰文化汇演活动等,以及有各个地区的美食供游客品尝。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好吃、有好玩,而且过年气氛也非常浓烈,相信会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之后曼谷市政府与相关部门召开发布会,通知民众、游客2018年唐人街大型春节活动事项。


据报道,今年的春节活动会像往年一样热闹,将有大量游客涌入唐人街,特别是中国游客。曼谷市政府会采取措施保障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已经在交通方面提供便利,希望能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热闹的节日气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