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25 18:16: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奚婷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月25日讯 1月25日上午,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磊代表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


报告中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重要决定安排,坚持团结民主主题,按照“协商民主下功夫、制度建设见成效、富民兴渝作贡献”的工作思路,团结引导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重庆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