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八大亮点”

发布时间:2018-01-27 10:07: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月27日讯1月26日上午,重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人民大礼堂举行。重庆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唐良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及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

报告表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来之不易,政治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来之不易,全市干部群众良好的精气神来之不易,社会各界对重庆未来的良好预期来之不易。我们深切感受到,重庆的进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一系列重大战略、贯彻市委重要部署的结果,是3300多万重庆人民负重自强和苦干实干的结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