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五年,重庆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

发布时间:2018-01-27 10:07: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月27日讯1月26日上午,重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人民大礼堂举行。重庆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唐良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

唐良智表示,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重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就。2016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指出,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要求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强调扎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做好深化改革工作、扎实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着眼全国大局,符合重庆实际,顺应人民期盼。重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接续实施“十二五”和“十三五”规划,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各项事业迈出了坚实步伐。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