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地积雪超20厘米 民众铲雪齐上阵(图)

发布时间:2018-01-29 09:29: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领 吴兰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安徽多地积雪超20厘米民众铲雪齐上阵(图)

  路上的积雪已被铲除完成。(庐轩/摄)

连日来安徽普降暴雨,多地积雪深度超过20厘米,给交通带来不小的压力,普通民众、机关干部、武警官兵等齐上阵,在最快时间清理道路积雪的行为,温暖了一座座城市。

据悉,截至28日14时,安徽全省81个市县有积雪。最深积雪深度出现在巢湖和马鞍山为29厘米。超过20厘米的市县有20个,超过25厘米的市县有6个。

  志愿者们奋战在铲雪一线。(王领/摄)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参与铲雪除冰行动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同事们也都主动参与到行动中来。”28日,合肥市庐阳区政府办工作人员陈晨早早地来到可苑路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当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47个区直党组织的600余名党员干部分赴长江中路、亳州路、可苑路等路段开展铲雪除冰活动。据了解,连日来,仅该区城管、市政、住建等部门及辖区各乡镇街道8600余人投入到铲雪除冰第一线。在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下,辖区文明单位、合肥志愿者之家、双岗街道助残队等10000余名群众自发参与到铲雪除冰行动中来,共同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据该区负责人介绍,截至当前,庐阳辖区106条主次干道全部通畅。

1  2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