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巡警开展主城交通秩序管理“大走访”

发布时间:2018-01-30 13:51:06  |  来源:重庆日报  |  作者:张珺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有了这些划线停车位,我们停车再也不会被贴罚单了!”1月19日上午,渝中区李子坝畔江楼小区门前,畔江楼小区业主袁静指着渝中交巡警刚刚在这里设置的15个划线停车位说道。

畔江楼小区是个有十多年历史的老小区,共有182户居民,停车位一直不够用。前几年李子坝华村立交修建引桥,又占用了部分小区道路空间。另外,小区旁有当地的江湖菜老店,顾客盈门时也会挤占小区居民的停车场资源。无奈之下,小区不少居民只得把车停在路边,经常挨罚单不说,还非常危险。

渝中交巡警在交通秩序管理“大走访”活动中发现这一问题后,经过现场勘查,在该小区大门处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划定15个停车位,并广为向当地居民宣传,让小区外乱停车情况有了较大改观,同时缓解了小区停车位不足的矛盾。

从去年12月以来,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积极开展主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大走访”活动,积极听取社会各界对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群众出行最迫切的需求入手,研究改善方案,积极落实。截至目前,共走访353家重点运输企业、企事业单位、临街学校、街道社区,征集意见建议180余条,目前已有67条群众意见建议得到公安交管部门重视并研究解决,解了群众交通出行的燃眉之急。(首席记者 张珺)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