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5A线今年开建 沿途耍事多多

发布时间:2018-01-31 11:37:13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重庆交通年年都有好消息传出,据悉,轨道5A线今年开建,快来看看沿途有什么耍事吧。

轨道交通5A支线今年开工

近日,轨道交通5A线、黄桷坪过江通道、白市驿隧道等11个项目将开工建设,并将加快快速路一、二纵线等43个在建项目,贯通断头路14条。其中,轨道交通5A支线拟从渝中区富华路,通过石桥铺、九龙半岛到李家沱区域,再到大渡口跳蹬,建成后可改善主城南部区域的交通条件。

沿途耍事:

大渡口森林公园

大渡口森林公园地处大渡口区南端,位于中梁山山脉的下半段。公园内生态环境优美、绿树葱郁、翠意盎然,是“都市森林健身园”,也是主城的“绿肺”之一。到了春夏季,抽出些空闲时间,到公园爬山登顶,亲近自然,轻踏在青石板路面,享受迎面吹来的微微凉风,呼吸夹杂泥土清香的新鲜空气,感受森林里的幽幽绿意……

特色:登山

人均消费:无

休闲时间:四季均可

餐饮、住宿接待能力:无

周边景点情况:小南海温泉

华生园梦幻城堡

重庆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凤翔路123号,占地面积170亩,景区东、南、西三面环山、北面紧邻上界高速公路,与华岩、龙门阵、巴国城等景区相邻,交通十分便捷畅达。它是集旅游观光、康体娱乐、科普教育、亲子乐园、实作体验于一体的特色文化旅游景区。

特色:拍照

自驾路线:直接导航“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公交路线:坐2号线-新山村下轻轨-打车到华生园梦幻城堡

地址:大渡口凤翔路123号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