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8年新春关爱巫溪困境儿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31 14:04:54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1月13日20时讯 1月11日,在团市委、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团巫溪县委指导下,团河南省委驻重庆市工作委员会、光能苏打水饮料公司举办的“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8年新春关爱巫溪困境儿童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巫溪县红池坝镇茶山小学举行。团市委书记张继军、河南省委驻重庆市工作委员会书记李世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驻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秦明山、团巫溪县委书记鲁晓光、团河南省委驻重庆市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张斐、委员赵奎以及爱心人士杨三、团市委、红池坝镇党委、茶山小学、黄桷树青年社工发展协会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向茶山小学捐赠壹基金温暖包


据了解,“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8年新春关爱巫溪困境儿童公益行动共筹集物资近30万元,为巫溪1229名困难儿童满足新年心愿。李世文一行人到茶山小学和中岗中心小学发放了爱心物资,张继军对参与捐赠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希望孩子们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