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平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35万元用于新农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31 14:04:38  |  来源:重庆市慈善总会  |  作者:重庆市慈善总会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2018年1月16日上午,重庆平伟科技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35万元捐赠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扬,重庆平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寿刚、公司党委书记孙渝等出席捐赠仪式。重庆平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此项捐赠专用于开展新农村建没。

艾扬介绍了市慈善总会工作情况。他说,感谢重庆平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支持重庆慈善事业的发展,你们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市慈善总会是重庆市5A级慈善公益组织,慈善活动及财务管理公开透明,得到社会各界信赖。希望平伟科技集团公司今后各项公益性捐赠充分利用市慈善总会这个良好平台,双方合作推动慈善事业发展。

陈寿刚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他说,公司的企业价值观是:“忠诚正直、务实创新、尊重关爱。”公司坚持长期向长寿区捐赠支持新农村建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我们还在长寿区建立农业公司,也是为了回报家乡,公司每月都要慰问家乡的老人,改善他们的生活。公司还定期给困难员工予以救助,特别是给公司患病员工或家属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企业发展了,我们不会忘记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的所有人。

艾扬副会长与陈寿刚总经理共同签订捐赠协议。艾扬副会长向重庆平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总会向捐赠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