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明社工组织志愿者探望柏华社区老人托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01 14:05:59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12月21日14时讯 12月20日,大渡口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春晖路街道柏华社区老人托养中心探望老人们,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深受老人们喜爱。傅阿姨带来的快板表演更是引人拍案叫绝。除了精彩绝伦的节目,社工在活动中还穿插了陪伴和互动环节,希望借此机会来融入老年人群体,同时增强凝聚力。


活动当天是柏华社区老人托养中心杨婆婆89岁生日,社工还邀请志愿者和老人们同唱生日歌,并送上蛋糕和祝福。杨婆婆品尝着甜甜的蛋糕,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温馨,其乐融融。




柏华社区老人托养中心负责人表示,养老已经写进了《慈善法》,是党和国家重点关注的民生事业,也是当前社会的热点问题。托养中心将继续悉心关注老年群体,照料他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提升幸福感。


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自2014年以来,一直坚持“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同时,梅明社工作为一个专业的社工机构,充分发挥专业性、公益性,将号召呼吁更多人关注和重视老年人,让老年人提升生活质量,增强幸福感,生活更加美好,感受到更多家的温馨,爱的呵护。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