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妈妈”编织“爱心毛衣”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1 14:01: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  作者:胡虹 喻竹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人民网重庆1月14日电 近日,由沙坪坝区妇联主办、童家桥街道承办的“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关爱儿童行动在红岩魂广场举行,来自市妇联、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等相关部门,全区各街镇代表以及红岩爱心妈妈编制团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关爱行动。


爱心妈妈向贫困留守儿童代表赠送毛衣并交换礼物

活动现场,红岩爱心妈妈编织团的志愿者们向现场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代表赠送了毛衣,她们通过编制毛衣的方式,让孩子们过个温暖的冬天。小朋友们也将自己亲手画的画和折纸送给爱心妈妈们以表感恩。据悉,本次活动不仅向本区贫困儿童捐赠爱心毛衣150件,还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贫困儿童捐赠爱心毛衣200件。

“红岩爱心妈妈编织团”由沙坪坝区会编织的居民自愿报名组成,目前已有成员200余人,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聚集在一起,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织成这批爱心毛衣,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沙坪坝区童家桥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后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爱心活动,希望通过开展爱心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贫困留守儿童成长的关注和关爱,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