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妇联: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01 14:01:20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1月22日15时讯 严冬的酷寒却挡不住心中暖意,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奉节县妇联副主席李燕梅一行来到云雾土家族乡给9位贫困生分别送去棉被、奶米粉和300元慰问金以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云雾乡党委书记刘畅、云雾乡妇联主席陈丽丹、云雾小学校长张国庆的陪同下,来到屏峰村2组李小芳(化名)家中,李小芳今年已经12岁了,本应该是在上初中的年纪,却还在云雾小学读四年级,身高发育也不及正常人家的孩子,家中有四口人,母亲和哥哥都为弱智患者,父亲劳动力低下,不仅要打零工挣钱养家,也还要做饭洗衣。家庭条件特别困难,见到我们的到来,她母亲含糊不停的说“谢谢、谢谢…”。

此次慰问的9人都为建卡贫困户,家中都因自然灾害、疾病等原因而贫困的学生,李燕梅副主席给予每个孩子鼓励,让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送去了党委政府深切关心和期望,让边远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冬日阳光的温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