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就业——“雪中炭火”,让这个冬季更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1 14:01:20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1月17日14时讯 巴南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暨“雪中炭火”就业援助行动龙洲湾现场招聘会于2018年1月13日14:00,在巴南万达广场2号门篮球场成功开展!

福利企业招聘专区

此次招聘会由巴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南区残疾人联合会、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办事处主办,巴南区就业服务管理局、龙洲湾街道社会保障服务所、龙洲湾街道龙腾社区居民委员会承办,重庆巴南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招聘现场,有50余家社会信誉良好的企业,提供了700余个岗位,吸引了1000余名求职者前来求职。其中,通过重庆巴南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前期大力宣传,为残障朋友链接到的6家福利企业,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共计为残障朋友提供了6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领域广泛,涵盖包装、门卫、清洁工、打杂、机修工、质量管理人员、电子生产线装配、钳工、机操作工、数控车工等。吸引了19位残障人士前来求职,其中有14位残障人士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残障人士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同时,企航社工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残障人士就业服务专区,为求职的残障人士提供就业咨询及就业需求登记,建立无障碍就业档案。企航社工根据登记的需求情况,后续将为残障人士提供跟进服务,满足残障朋友的就业需求。

社工为残障人士做需求登记

招聘现场,一位求职的残障人士向社工反馈到,“以前找工作都是在招聘现场盲目找招聘单位,效率很低。这次就很好,有专门的福利企业招聘专区,还有你们帮忙指引。我今天很快就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岗位了。”

此次招聘会,企航社工为残障人士和企业搭建了人才供需通道,后续企航社工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残障朋友提供职业生涯辅导、职业环境适应、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就业信息推送等服务,只为更好地促进残障朋友就业,实现“就业一个人,幸福一家人,带动一大片”的美好愿景。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