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当选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

发布时间:2018-02-01 11:38:09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徐焱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1月31日17时11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今(31)日下午,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大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进行选举。


根据计票结果,唐良智当选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轩当选为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会同时选举刘学普、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华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选举吴存荣、陆克华、刘桂平、屈谦、邓恢林、潘毅琴、李殿勋、李明清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选举陈雍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选举杨临萍为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选举贺恒扬为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大会选举产生了重庆市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选举法的规定,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须报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后,由全国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