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莲花社区开展“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1 14:08:38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1月31日10时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庆新春的年味氛围,1月30日下午,潼南区桂林街道莲花社区联合馨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区“68块区”开展了“喜迎新春 书写祝福”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潼南区书法协会副会长及其学生为辖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

小书法家们认真书写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一撇一捺小书法家们都写得格外认真细致。“瑞气呈祥舒万物 财源有路富千家”、“人和家兴百业昌 民富国强万物盛”……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个个喜庆的“福”字,平凡的文字却饱含了一句句最诚挚的祝福。“我们自己一副,我还想给我两个儿子也领一副,沾点新年的喜庆。”74岁的刘洪芳婆婆说道。

居民展示春联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送上了狗年新春的第一份祝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同时也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的年俗文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