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航三周年 精进专业深谙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8-02-02 14:04:38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李雪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1月29日14时讯(记者 李雪)扬帆“企”航,感恩有你。昨(28)日,企航社工年会在巴南举行,50余名年轻的企航人相聚一堂,活跃团队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

巴南企航社工成立于2014年,成立至今,已经成为4A级社会组织;企航社工致力于社区服务、司法矫正服务、老年服务、督导服务等7类板块,已承接项目44项,正在执行项目35项。在企航社工理事长周玲看来,企航发展至今十分不易,“三年中,我们遇到很多困难,不管是内部还是外部。我们能克服走到今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努力,真心感谢大家。”

作为一名社区社工,黄小波深有感触,“三年来,我见证了企航从四处谋生存到扎根巴南成长,促进巴南区社会工作行业发展,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企航不仅在探索社会工作服务的专业性,也在探索社工的职业发展空间,沿着“社会治理创新”的节奏发展,探索社会工作服务能力的现代化发展。

年会现场,还对了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包括“企航领军奖”“企航奋斗奖”“企航贡献奖”“最美社工”“最美志愿者”等,激励大家继续前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