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爱助残大队慈善晚宴举行 号召社会关注特殊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2 14:04:35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1月26日22时讯 “这段时间,我认真地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我学到了很多。但因某些原因,我不得不忍痛离开这份工作……”1月25日晚,重庆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天爱助残大队的慈善晚宴在重庆华宇温德姆酒店举行,一封来自重庆市渝北区天爱残疾人康复训练中心特教老师的离职信拉开了慈善晚宴的序幕,同时也道出了在场特教老师们的心声。




据了解,此次晚宴是由重庆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主办,天爱助残大队、慈善文化大队承办,旨在号召社会不仅关注特教孩子,同时也支持、尊重、理解特教工作者。当天,来自重庆市慈善总会、多个企业、社会组织代表以及部分特教孩子和家长等两百余人参加此次晚宴。




晚宴现场,主办方还为特教工作者颁发了“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以此鼓励特教老师继续为这群孩子们服务。同时,特教老师跟孩子、家长分别为观众们表演了诗朗诵、舞蹈等节目,引得全场喝彩。



在此次晚宴中,主办方将特教老师们写下来的心愿贴在心愿墙上,爱心人士可根据情况认领。


此次活动负责人邹萍表示,目前社会大众对特殊儿童的关注不断攀升,然而却忽略了特教工作者。特教老师用爱呵护着这些特殊孩子,与孩子们拥抱、教孩子们开口说话、打招呼、吃饭、上厕所、安抚孩子的情绪,与孩子们息息相关,他们的身心健康也需要社会关注。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