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中医院开展节前设备安全情况拉网式大巡查

发布时间:2018-02-02 13:44:34  |  来源:新华网重庆健康频道  |  作者:赵长城 张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新华网重庆健康频道1月31日电 春节将至,为确保医院医疗设备在春节期间能正常有序使用,29日,巫山县中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设备安全情况拉网式大巡查。


巡查现场。新华网发(巫山县中医院供图)

据悉,此次检查涵盖门诊与病房所有医疗设备使用科室,重点对氧气站、洗衣房、变压器房、CT室、药库、手术室等科室进行检查。检查组在院长陈泽权的带领下,仔细查看了设备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设备使用情况,及时排查设备故障隐患。

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行现场能解决的现场给予解决,对存在隐患的现象,要求相关科室及时维修和联系专业公司进行进一步处理,确保春节期间医疗设备正常安全运行,并对一些设备操作进一步进行了强调规范。(赵长城 张利)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