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又有大动作 5大室内项目即将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8-02-08 13:59:43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李佳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2月8日6时讯(记者 李佳妮)今年春节去哪玩,当然是重庆欢乐谷,白天玩转摩天轮、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等八大明星项目,晚上观赏热闹非凡的首届新春奇幻灯光节,嗨玩一整天,绝对好耍!

重庆欢乐谷五大室内项目春节期间华丽亮相。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发

惊喜还不只于此,重庆欢乐谷打造的5大室内项目也将华丽亮相,让欢乐再次升级。利用高科技助你身临其境,不受天气影响,随时都能够在室内感受全新娱乐方式,现在就一起来提前认识下吧。

“钻”进屏幕里 一起打怪升级

如果你是技术流的游戏迷,就千万别错过重庆欢乐谷即将开启的室内新项目。将传统轨道车与多银幕相结合,打造出的影视互动型项目魔法骑兵,真实场景营造了一个自然的立体奇幻世界,游客乘坐在装有互动射击武器的轨道车内,与影片主人公一同“激战怪兽帮”,射击命中率的高低还将决定最后的故事结局,一切就看你的了。

在西南最大的XD动感影院里,你的身份则会变成“探险家”,带上3D眼镜,坐上配合影片抖动的特效座椅,感受全体感游乐体验。你可以选择充满异域风情的《峡谷过山车》,也可以选择浓浓中国风的《万里长城》,以第一视角“钻”屏幕,上可飞入蓝天,下可钻进地心,体验失重、跌落的快感。

欢乐谷室内新项目的真实场景为游客营造了一个自然的立体奇幻世界。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发

XD动感影院,游客可感受全体感游乐体验。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发

小心 这扇门可以“穿越”时空

畅玩重庆欢乐谷全新五大室内项目,大型鬼屋里还能够打破时间和地理限制。上世界70年代,在地球的某个角落里存在一个秘密研究基地。几十年后,基地被探险队意外发现,当大家推开“惊魂实验室”的大门,根本没想到,在遮天蔽日的森林中,潜藏着巨大的原始生物,一双双眼睛正流露出贪婪的眼神,等待你揭开深藏多年的秘密。

大型鬼屋里打破时间和地理限制邀你来“探险”。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 发

“异度空间”内,重庆道门口147号公馆满目荒芜,但一到夜里,就有酒鬼和怀抱小孩的女人出没。听,昏暗的酒馆里传来男人们的笑声,不对,这当中明明是女人的哭声!踏入此屋,你要万分小心,说不定“偶遇”就藏在下一个转角,等着你……当年这里发生了什么,快来一探究竟。

海盗来了 向你讲述家族纠葛密史

老罗杰出身于著名的海盗家族,一生经历风浪无数,回忆起年轻时代,他总是意气风发,但说起心中挚爱,老罗杰就不禁哀叹连连,因为他爱上了达文波特家族的妮娜,偏偏两个家族有着几百年的恩怨。

想要知道后面的故事如何发展,请到重庆欢乐谷“魔幻剧场”,借助高科技设备,你能看到波涛汹涌的大海上,海盗们正在奋力拼搏,仿佛连自己也置身其中,不禁跟着用力拽绳。欢乐谷打造的特技屏幕结合演员们的精湛表演,每一幕都勾人心弦,不知不觉间就能经历一回传奇人生。

海盗来了向你讲述家族纠葛密史。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发

小贴士:

新春优惠票价:

1、2月16日至3月2日,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夜场票价88元/人;

2、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日场票价190元/人,需提前一天购买。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