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马本月底开跑 五百跑者预热照母山

发布时间:2018-02-08 14:02:4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新华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将于3月底正式开跑,其预热赛日前在照母山举行,五百余名跑者参加。新华网发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将于3月底正式开跑,其预热赛日前在照母山举行,五百余名跑者参加。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2月7日电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将于3月底正式开跑,其预热赛日前在照母山举行,五百余名跑者参加。

据重马组委会介绍,“2018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将于3月25日正式开跑,本次预热赛旨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为月底的重马打响“第一枪”。

在重庆照母山,五百余名跑者参加了此次预热赛,分别设置了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及五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参赛者身着艳丽的赛服,虽天气寒冷仍精神抖擞,主要以80后和90后的年轻人为主,也有带着小朋友一起来感受马拉松气氛的家庭。

为保障此次预热赛,主办方之一的长安汽车组委会在现场配备了急救医护人员和必备药品、设备,并就参加跑步的健康知识进行了普及宣传。

经过预热赛激烈角逐,半马和迷你马的男女组各前三名分别获得免费参加重马的名额,另外四位跑友也抽得幸运大奖,可免费参加月底的重马。

重庆国际马拉松与北京马拉松、广州马拉松和武汉马拉松是中国马拉松四大大满贯赛事。(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