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春节答题有礼!中国网客户端芝士超人专场来袭

发布时间:2018-02-10 10:21: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丁素云  |  责任编辑:孟超
分享到:
20K

欢度春节,答题有礼!今晚19:30,中国网邀您参与@芝士超人中国网客户端迎春专场直播答题,一起重温传统春节文化那些事。12题全部答对分享100万元奖金。

此外,本次专场还推出特别福利:在芝士超人APP中输入专属邀请码“中国网有芝士”,前10000位新注册用户直接获得3张复活卡。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渊远流长,光辉灿烂的五千年文明史,既为华夏子孙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也为丰富多彩的世界文明注入了鲜活的力量。

春节是传统文化中的“核心节日”,想必大家对春节都有浓浓情感,都有无法忘却怀念。挂灯笼、放鞭炮、贴春联……那些难忘的春节“元素”都驻在心里,给予喜庆与欢乐。

重温传统文化,答题有礼!本次“迎春”专场,12题全部答对分享100万元奖金!小伙伴们赶紧叫上身边的好友一起来参加我们的答题活动吧。如果你是中国网客户端的忠实用户,这些题目,肯定不在话下。小编在文中大放福利,认真阅读的小伙伴会有惊喜哦!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