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垫江冬季牡丹展开幕 12000把油纸伞空降助阵

发布时间:2018-02-11 12:00:1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冬季牡丹。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第二届垫江冬季牡丹展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开幕,持续至3月15日。


活动主办方称,本届冬季牡丹展中将有国内外五十余个品种,九大色系,十二种花型,及多种珍惜品种展出,甚至有四棵快一百年株龄的长寿苍老牡丹春节期间同时展出。所有盛开牡丹均由现代管理技术科学管理,让原本在春天开放的牡丹提前两个月盛放,让市民们在整个春节期间可以观赏这一特别景象。


与去年冬天的牡丹展不同的是,今年的展出加入了油纸伞展,在牡丹花盛开的同时,还有12000把油纸伞、50000多只风车组成五彩隧道与炫彩围墙,现场油纸伞与风车两相辉映,惊艳绽放。


春节期间,凡在牡丹樱花世界住酒店、就餐均有一定的景区游览券赠送。有兴趣的市民可去垫江新民镇牡丹樱花世界赏花观油纸伞,过一个五彩的春节。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