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浠水县举行春节回乡记者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17 09:5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辉  |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20K

中共浠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黎爱华( 前排中 ) 与“浠水籍春节回乡记者”一起合影

中国网 2 月 15 日讯 ( 记者 郭辉 )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 2 月 14 日, 湖北省浠水县举行浠水籍 回乡 记者新春团拜会。 会上, 浠水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黎爱华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 候和美好的祝愿 ,并介绍了浠水县 2017 年经济工作 取得的 成就以及 2018年工作 部署 。 人民日报、中国网、凤凰网、中国贸易报、中国商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黄冈日报、农村新报、 黄石广电、黄冈新闻网、知名博主、财经作家等 浠水籍 记者 及文化名人 参加 了此次 团拜会 。

黎爱华表示,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浠水县委县政府 深化县情认识,创新发展思路,实现了实力大提升、城乡大变化、民生大改善、社会大进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为浠水决胜全面小康拼搏赶超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决胜全面小康拼搏赶超发展是新时代浠水的新目标,主要任务和内涵是 到 2020 年,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建成市 域核心 增长点,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农业强县、创新强县、文化强县、人才强县 和 生态强县。 ” 黎爱华强调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作出 的战略部署,落实湖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决策部署,落实加快黄冈革命老区振兴崛起决定,推动浠水决胜全面小康拼搏赶超发展。

黎爱华表示 , 要保持战略定力,定了的 事,就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不动摇、不懈怠、 不 停滞, 深入推进“一心三区”建设,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加快建设文化强县,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建设秀美浠水。

在场记者们纷纷 为 家乡大好的发展形势叫好,他们表示,将 常怀赤 子之心,主动当好家乡的 “ 新闻发言人 ” 、招商引荐人,让更多的人了 解浠水 、 走进浠水、投资浠水、建设浠水,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据 了解 ,浠水有着灿烂的历史和深厚的积淀 , 历来把从事文化事业作为自己的崇高理想 。 近年来更是以“记者县”而闻名全国。 据 不完全统计 ,目前散布在全国各地的新闻工作者 有上千名,其中,中央和省级以上具有高级职称的浠水籍人士就达上百人。 目 前已知的浠水籍文化名人和 知名记者包括: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六局原副局长 ,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新闻发言人 、宣文部主任郭利群, 十七大代表、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杨振武, 《求是》 杂志社 哲史 部 原 副主任 、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辑 周溯源, 新华社原新闻调查部主任、高级记者杨继绳,新浪财经报道专家、新华社主任记者皮曙初,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编、非洲问题专家李守明,《参考消息》原社长兼总编辑夏海涛,《人民日报》文艺部主编杨柏青, 中国文化报社社长、总编辑马畏安 等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