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远香

发布时间:2018-02-27 10:10: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推荐单位:中国残疾人杂志社

推荐文章:潘远香 双手踏出“牛”名堂 

中国网讯 个双下肢瘫痪而身残志坚,艰难创业而家喻户晓的的女人,这个人就是宜宾市屏山县大乘镇正直村残疾人潘远香,她的故事曾经在央视《致富经》两次播出,并被拍摄成微电影获得全国大赛二等奖。

初学装修 赚首桶金

2004年,她因病耽误了学业,未能考上大学。带着对外面世界的向往,她怀揣不足百元钱到了宜宾城,想找一份工作养活自己。在那里,一位好心人资助她去学习装潢设计。

一年后,在朋友的帮助下,她接到了第一个室内装潢设计订单……一年下来攒下了一万多元,交了首付款,贷款在城里买了一套房。

两次创业 惨遇失败

2006年,听说喂鸡鸭有补助,怀着当小老板的梦想,她把卖房赚来和借来的4万多元钱建起了养鸭场,天天吃住在鸭场。

开始鸭子长得挺好的,行情也挺好,可是鸭子快要出售时,却遇到了禽流感,结果不仅没有赚到钱,还亏欠了几万元,最后只剩下个不值钱的破难场地。

2010年,又听说养鸡很挣钱,又找朋友亲戚借钱养起了乌骨鸡。可她缺乏养殖经验,养殖成本太高,又亏了1万多元。

两次创业失败,爱人离开,让她好长时间没有缓过劲来,人生的天空布满阴霾。

但她没有就此放弃,重回原点,重操旧业,继续做装修,一干又是两年。

1  2  3  4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