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0亿 重庆潼南将打造陈抟故里5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18-02-27 13:23:25  |  来源:新华网重庆  |  作者:陶玉莲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重庆潼南油菜花海。新华网发(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新华网重庆2月23日电(陶玉莲)23日下午,记者从重庆潼南召开的2018“六养圣地•花漾潼南”系列节会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以菜花节为龙头,全区将打造“季季有花、月月有游、季换花变”的赏花休闲旅游格局,并计划投资30亿元,打造陈抟故里5A级景区。

据介绍,2018“六养圣地•花漾潼南”系列节会活动启动仪式暨菜花节开幕式将于3月2日在潼南区崇龛镇太极广场举行。潼南将以菜花节为龙头,打造“六养圣地•花漾潼南”系列节会,有2—3月份的“重庆•潼南古韵双江年俗文化节”、“重庆•潼南(第十一届)菜花节”,4—6月份的“重庆•潼南蔬菜博览会”,以及贯穿全年时令的桃花旅游文化节、梨花旅游文化节、玫瑰旅游文化节等“系列花会活动”。

潼南油菜花景区位于重庆潼南区崇龛镇,有直径达236米的中国最大油菜花太极图案,2009年曾被评为“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之一。今年菜花节在已有的直径236米油菜花太极图、风雨廊桥等景观基础上,潼南还在油菜花核心景区新增了直径118米的八卦图和宽75米的太极表演大地艺术景观。节会期间游客还可坐火车、画舫游船畅游油菜花海,还可通过VR、AR和裸眼3D技术,360度观看菜花景区。


重庆潼南油菜花海。新华网发(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重庆潼南油菜花海。新华网发(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重庆潼南陈抟故里景区。新华网发(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