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社区里的“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8-03-07 11:42: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  |  作者:刘政宁 唐琦 王颖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人民网重庆3月6日电 在社区张贴栏看到“最美家庭”的评选活动,32岁的杨丽琴按耐不住了,踏进家门口,就把自己的“婆婆”姚康梅拉拽着参加。

为深化和谐家庭建设,树立良好家风,提升全辖区群众文明素养,切实助推“最美家庭”建设,重庆渝北龙山街道余松路社区党委携余松路妇联在辖区内开展美丽家庭之“好婆媳”互夸互赞现场评议活动。

6日上午,大雨滂沱,可逸静丰豪小区社区广场人来人往,热情不减。7对婆媳依次上台互诉衷肠。“我的儿媳妇比亲儿子对我都好咧”,56岁的姚康梅抑制不住内心激动,一上台就开始抹泪。

渝北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来,龙山街道在辖区范围发起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收到了大量好评,也得到了广大家庭的踊跃参与和点赞。此次“好婆媳”评议活动,就是以网格为单位,畅通渠道,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搭建推、评、选的透明平台。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渝北龙山街道还将把群众推选出来的“最美家庭”代表在辖区范围进行推广,通过家风故事讲述分享最美家庭故事,弘扬优良家风传统美德。 (刘政宁 唐琦 王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