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凤莲代表:履行好代表职责 当好人民满意的代表

发布时间:2018-03-12 21:52: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仝选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首场“代表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大寨镇大寨村党总支书记郭凤莲。中国网 董宁 摄

中国网新闻3月5日讯(记者 仝选 实习记者 陈玮琇)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首场“代表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0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集体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大寨镇大寨村党总支书记郭凤莲表示,“ 作为一个代表,应当好政府和农民沟通的桥梁,把农民的心声反映到政府,把政府的回应和解决之道带给农民。”

郭凤莲一直生活在农村,她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的制度。近五年,她的建议多是围绕“三农”中存在的一些热点、难点。五年时间里,她提了20多条建议,涵盖面源污染、农村垃圾处理、农民饮水、农药科学使用、土地修复等方面。

郭凤莲认为,能当选五届代表,是党和人民对她的信任,也是一份责任。“未来五年,我要履行好代表职责,当好一名人民满意的代表。”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