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香云代表:脱贫攻坚让神山村的生活越过越甜

发布时间:2018-03-12 21:53: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仝选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首场“代表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井冈山市茅坪乡神山村村民左香云。中国网 董宁 摄

中国网新闻3月5日讯(记者 仝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首场“代表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0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集体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井冈山市茅坪乡神山村村民左香云说,“这两年来,在党和政府,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神山村里搞起了黄桃和茶叶基地,家家户户开起了农家乐,2016年我们接待游客是10万人次,到了2017年我们就接待游客将近22万人次。”

随着旅游人数的翻番,老百姓的收入也翻番了,去年神山村被评为了江西省4A级乡村旅游点。

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左香云强调:一是基础设施上全面跟上;二是产业要大力发展。

左香云说,“我用一句话说现在我们神山村的生活,是糍粑越打越黏,生活越过越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