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云代表:让更多律师成为广大老百姓的律师

发布时间:2018-03-20 11:47: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佳潼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中国网杨佳 摄

中国网3月9日讯(记者 吴佳潼)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举行“代表通道”采访活动。全国人大代表,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律师、执行合伙人,重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会长,重庆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韩德云表示,全国人大代表中来自律师界代表数量增多。 

韩德云称,党的十八大以来,律师作用愈来愈受重视,律师担任全国人大代表数目一届比一届多,律师代表参政议政表现得到党和人民肯定。

“本届全国人大代表中有22名律师。”韩德云表示,“我第一次当全国人大代表时是十届全国人大,那时全国人大代表中律师只有8人。”

“律师已成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在政府推动下,通过多种方式,让更多律师成为广大老百姓的律师。”韩德云说。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