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东代表:三亚决不当房地产的加工厂

发布时间:2018-03-20 11:45: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雷滢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3月1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代表通道”采访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接受采访。中国网郑亮 摄

中国网3月13日讯(记者 雷滢)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举行“代表通道”采访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表示,三亚市决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增长,决不当房地产的加工厂。 

阿东表示,三亚市将以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为目标,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发力:

第一,保护好三亚的碧海蓝天,让中外游客动心。我们坚持生态立市不动摇,倍加珍爱、精心呵护三亚的生态环境,让青山更绿、海水更蓝、海滩更美、空气更清新。我们决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增长,三亚市决不当房地产的加工厂。

第二,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让中外游客舒心。重点引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主题乐园、主题公园,打造美丽乡村,把三亚打造成为业态丰富、品牌集聚、特色明显、环境舒适的国际旅游消费胜地。

第三,提高三亚旅游服务的国际化水平。重点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与国际规则接轨,旅游咨询服务、旅游标识,要符合国际旅游标准,争开国际航线,打造国际油轮母港,构建便捷的空中丝路和海上丝路。

第四,加强城市的精细化管理,让中外游客顺心。重点是铁腕治理,发挥旅游警察作用,确保旅游秩序稳定。发展智慧服务产业,打造平安城市,打造无现金支付城市,推进旅游业及现代服务业提质升级。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