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燕:贫困地区教育工作者最大的心愿

发布时间:2018-03-20 11:44:27  |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静
分享到:
20K

3月20日,2018全国两会第五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邀请了9名全国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接受采访,其中来自宁夏的全国人大代表、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校长马恒燕亮相通道,就“如何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答记者问。

马恒燕说,让每个孩子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改变命运、成就梦想,是教育的目的,也是每个教育工作者的最大心愿。作为人大代表,在本次会议上,她提出了国家支持宁夏全面实施“互联网加教育”这方面工作的建议。她坚信,随着国家新一代互联网工程的提速增效,宁夏会有更多的孩子尽管生活在在大山里,却依然拥有实现梦想的翅膀。(记者 李东梅 马晓芳 尚陵彬)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