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为沧州南皮县儿童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3-20 10:57: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2018年3月15日,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专项基金”把春天的温暖送到了革命老区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育才学校孩子们的心中。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外联部副部长罗汉一行来到了南皮县育才学校将300斤大米和750套国学书籍等物质和精神食粮同时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让革命老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捐赠现场

冯昌栋主任讲话

冯昌栋主任做了《继承先烈遗志,永争当代楷模》的报告来鼓励孩子们不忘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在和平年代亦可为国争光,南皮县教育局副局长陈敏,育才学校校长许国洪,副校长冯建国分别发表了相关讲话,教育孩子们术德兼修,将来用更好的成就回馈社会,受捐学生代表用孩子们质朴的心声来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帮扶,他们将爱心化为动力,努力让自己成材来报效祖国。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