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总编富康年:用人文精神滋养国人素质是我们的追求

发布时间:2018-03-20 11:4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代表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富康年接受采访。中国网 郑亮 摄

       中国网3月20日讯 (记者 郭泽涵)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代表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全国人大代表、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读者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富康年表示,“内容为王”是指文化产品要走在前面,更要提供有品质的内容。中国网现场直播


       富康年说,“内容为王”既然是“王”,就要走在前面,文化产品应把社会效益放在前面。还要提供真正有营养、健康、有品质的内容,提供高质量的信息,使内容在与时俱进中产生引领价值。


     “靠雷人的标题,极端的观点和偏见的情绪,吸引眼球而带来大量流量的媒体,现在也纷纷向真实的故事、理性的观点和专业化的内容方向回归,这是必经之路和必归之路。”


       媒体人要运用更好的新技术打造新业态,发掘更多鲜活生动素材,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这个时代鼓与呼。“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使命,也是企业做强做大的不二选择。”富康年强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