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爰心社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学雷志愿者总队婷婷艺术总团——走进渝北区古路镇

发布时间:2018-03-20 13:44:56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刘耕瑞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3月19日11时讯(通讯员 刘耕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走进公益新时代。实现中国梦·弘扬正能量·博爱千万家·歌舞传真情·快乐健康行·提高重庆市民的文化素质。



艺术总团参演团队


3月17日,由重庆市爱心社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学雷锋志愿者总队婷婷艺术总团主办,来自婷婷艺术总团参演团队走进渝北区古路镇兴盛村三社,约数十支演出团队的团长、歌手、文艺爱好者,演出形式多样,有舞蹈、电子琴、独唱、小品相声、川剧变脸、时装秀、男女二重唱等,演出中百花齐放,精彩纷呈,精彩的表演迎得全体观众阵阵掌声。





参演团队及特邀嘉宾同唱(学雷锋好榜样)



群众观看演出现场



灯笼舞(中国风)



舞蹈(映山红)



舞蹈(祝福祖国)



部分参演人员与嘉宾合影


据了解,婷婷艺术总团团长王吉庆介绍,艺术团由老、中、青等专业人员组成,是一个综合类的民间组织,经常活跃在本市区县和社会团体机关演出,同时参演政府的公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艺术总团已在深圳、成都、重庆各区县设立多家分团。先后走进了北京,广东,深圳、成都等地演出。在社会各界及农村引起广泛关注,多次受到各地媒体的相关报道。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