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将举办首届风车时尚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3-23 15:01: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国网3月23日讯 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两江新区正加速打造礼嘉商务旅游新城。记者从重庆欢乐谷获悉,位于两江新区礼嘉片区的重庆欢乐谷将在4月13日举办2018首届风车时尚文化节。

届时,除了能在现场看到原滋原味的荷兰大风车和梦幻热气球,轮番上演的“广场舞”、“街舞”、“Cosplay”多种玩法也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据介绍,为期两个月的风车时尚文化节将包含重庆欢乐谷杯首届广场舞大赛、重庆欢乐谷杯第二届街舞大赛和重庆欢乐谷杯首届cosplay大赛等多个系列子活动。除了已是第二届举办的街舞大赛,今年还将融合广场舞大赛和cosplay大赛两种比赛形式,意在通过结合更多时尚的玩法,满足大家不同兴趣爱好的同时,为更多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了解,重庆欢乐谷自2017年开门迎客至今,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作为全国唯一一座山地版欢乐谷、“2017重庆旅游•年度十大旅游目的地”,重庆欢乐谷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市民带来了国际休闲娱乐体验,对进一步完善礼嘉片区城市配套功能具有重要作用。


作为两江新区的打造现代都市新区的名片之一,礼嘉片区是两江新区建设速度最快、建设规模最大的片区之一。其中,依托华侨城欢乐谷等打造的都市旅游更是礼嘉的一大亮点。未来,礼嘉将打造成为重庆家庭休闲消费、周末体验观光的重要目的地,同时进一步提档升级,成为极具互动性与参与感的重庆时尚商圈。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