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生育健康 梁平区妇幼计生中心举办公益义诊

发布时间:2018-03-23 16:10:34  |  来源:新华网重庆  |  作者:新华网重庆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新华网重庆健康频道3月22日电 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综合征日,为了提高公众对唐氏综合征的认识,提升产前筛查的认知与意义,梁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了“关注生育健康,让爱无缺我们在行动”主题公益义诊活动,宣传科普唐氏综合征相关知识。

梁平区妇幼计生中心主任熊万珍对唐氏综合征进行了宣讲,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提高对产前诊断的认知与重视。在现场,专家们还通过义诊、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孕期检查、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等相关政策和惠民措施,普及优生优育科学知识,让他们了解出生人口缺陷的根源,宣传唐氏筛查的重要性。


专家义诊。新华网发(梁平区妇幼计生中心供图)

梁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甫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公众对该病诊断以及相关研究的了解和认识。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梁平区广大群众的优生优育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唤起全社会积极参与,为推进科学孕育,促进母婴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