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还能看樱花 千万别错过

发布时间:2018-03-28 11:08:19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说到赏樱,日本肯定是脑海中第一个蹦出来的地方。当然日本的樱花季我们也已十分熟悉,相信许多朋友也已去体验过。今年不如换换口味!日本不是唯一的选择,重庆这些地方更值得你一览春光无限好。



南山植物园

被誉为“山城花冠”的南山植物园,几千株樱花正在盛放,粉红一片。错过了早樱的朋友,晚樱已经来了,千万别再错过咯!粉红的樱花层层叠叠宛如香雪花海,漫步樱花树下,花瓣在微风轻抚下飘飘洒洒,如同仙境。

地址:南岸南山公园路101号

自驾:直接导航南山植物园

公交:南坪车站乘坐384直达南山植物园

重庆邮电大学

每逢三月,正是春日好时光,邮电大学的樱花也都相继绽放。红的、粉的、白的……在赏樱之余,再去黄葛古道登山晒太阳,也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南岸崇文路2号

自驾:直接导航邮电大学

公交:换乘346/347在邮电大学下车

彩云湖公园

彩云湖公园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颜色,春天正是花开季节,园子里最多的就是樱花,一到三月,彩云湖便被装扮得粉嫩粉嫩的。彩云湖是重庆首个国家级的湿地公园,所以公园环境非常不错,是都市里面难得的休闲之地。这里不仅环境优美、景色迷人,湖面不时还有禽鸟飞过,而且公园附近就是美食街,有时间可以去品尝品尝。

地址:九龙坡科城路166号

自驾:直接导航彩云湖公园

公交:乘坐466、268、117等公交至蟠龙下车

园博园

园博园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非常丰富。春季樱花盛开时,宽阔的大道更是溢满花香,美得沁人心脾。园内樱花随处可见,道路旁边、小山坡上、湖边和建筑物旁,到处都有一簇一簇的粉红。

地址:渝北区龙景路1号

路线:直接导航园博园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至园博园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