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安静 慈众社工组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11:14:47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3月27日14时讯“感谢哥哥姐姐们给我们带来的文具,我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26日,重庆慈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巫山县安静村教学点开展了“情系安静,爱心励志”捐赠活动,将重庆资源和环境职业学院师生捐赠的49套文具转送到全校的留守儿童手中。

image.png


今年3月初,重庆慈众社工中心向全社会发起了向巫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献爱心倡议书,不少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


本次活动激发了留守儿童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也为社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扶贫服务搭建起了一座桥梁。在今后的服务开展中,慈众社工中心将继续整合资源,链接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为巫山县双龙镇安静村的贫困留守儿童服好务。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