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年重点建设这22个生态环保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28 11:17:15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日前,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今年重庆市重点年度建设项目697个,前期准备项目还有168个。其中,生态环保重点项目有22个,前期准备项目有6个。

据介绍,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工作将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以“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为主线,分类推进实施,包括年度建设项目和前期准备项目,除了年度建设项目697个外,前期准备项目还有168项,估算总投资7300亿元。

在这697个市级重点年度建设项目中,交通基础设施类项目有214个,重大基础设施有61个,具体包括水利、生态环保、能源、通信等。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共有295个项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的项目有17个,实施以需求为导向的保障和改善民生行动计划包括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养老、科技文化创意园、文化体育及其他项目共58个。此外,还有区域协调发展类项目57个。

重点建设生态环保项目名单:


前期准备的生态环保项目名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