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国际合作中心预计7月建成

发布时间:2018-03-28 11:33: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木兰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image.png

重庆两江国际合作中心内部效果图

中国网3月28日讯(木兰) 近日,记者从重庆高科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以星汇两江为主体的重庆两江国际合作中心将于今年7月建成。建成后将联合引进的各国别商会、行业协会、涉外服务机构、总部企业等机构,共同构成国际交流联动窗口。

据介绍,重庆两江国际合作中心共计15层,单层建筑面积为1028㎡,总面积约为1.4万㎡,由办公区、集中展示交流中心和运营服务中心几部分组成。计划打造成为集国别形象标识、产品和技术展示、国际经贸活动、信息交流及综合服务功能等为一体的标志性集中展示区域,担负起两江新区国际合作产业园的“一心”功能。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外资、外企、外籍人才集聚的开放新高地,两江新区正加速建立健全国际合作产业园的产业载体、综合配套、形象展示、服务体系等软硬件设施,而重庆两江国际合作中心的打造正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将成为中小企业孵化平台、投资促进平台、招商引资运营平台。

image.png

重庆两江国际合作中心内部效果图

同时,该中心位于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照母山片区,也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心、重庆自贸试验区核心区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对外形象展示窗口。不仅自身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其展示、交流和服务的功能,更将为该片区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平台支持。


据悉,作为内陆开放高地,通过产业体系的不断完善、产业结构的不断优化,以高科集团为代表,两江新区正加速构建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国际产能合作平台建设。目前,位于两江新区内的国际合作产业园建设已初见成效,中德产业园加快建设,推动建设的中德、中日、中韩、中意、中以等五大国际合作产业园将在技术研发、生产经营、服务网络、贸易流通、人才服务等方面逐步开启国际合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