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29 10:31:24  |  来源:新华网重庆  |  作者:新华网重庆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新华网重庆3月27日电 3月26日,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第22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解放碑步行街、金源购物广场同步举行,为重庆市民和游客带来丰富的旅游精品线路、景点优惠活动等。

据了解,本届“一会一节”以“畅游多彩世界·惠萃山水之都”为主题,由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市旅游协会主办,设置标准展位近千个,包括“世界之窗”“醉美中华”“魔幻山城”“旅行商品”等主题展区。


在解放碑步行街,有来自英国、日本、匈牙利、意大利等国的精品景区、旅游线路、国际酒店展示展销,及贵州习水、中国傩城等精品旅游景区的推介展示。渝中区旅发委也将以“文商旅城”融合的推广形式展示重庆母城形象。


在北滨路金源购物广场,有峨眉山、阆中古城、毕棚沟、洛带古镇、卡龙沟、乐山大佛、桃坪羌寨、华蓥山、克孜尔千佛洞等国内著名景区,及大足石刻、酉阳桃花源、万盛黑山谷、南川金佛山、巫山小三峡、武隆喀斯特旅游区、江津四面山、云阳龙缸等重庆5A级旅游景区的展示推介。


另外,本届“一会一节”还将重点推出“旅游+”的融合模式,推出了“旅游+动漫”、 “旅游+非遗”、“旅游+文创”、 “旅游+汽车”的众多特色互动活动,并举办全国旅游产品重庆采购会。


重庆市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会一节”期间,除了咨询、体验、采买各类旅游产品,市民还可以享受优惠,众多景区、旅行社、酒店都拿出了惠民大礼包,最高优惠将达上千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