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林芝桃花节开幕 藏地春天充满别样风情

发布时间:2018-03-29 18:07: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舒珺  |  责任编辑:李芳
分享到:
20K

西藏林芝第十六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摄影 舒珺)

西藏林芝第十六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摄影 舒珺)

中国网3月29日讯(记者 舒珺)3月29日,由中共林芝市委员会、林芝市人民政府和自治区旅发委联合主办的西藏林芝第十六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在西藏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开幕。

2002年起,桃花旅游文化节就已成为林芝重点打造的以桃花为主的节庆旅游产品,经过16年多发展,早已成为林芝乃至西藏旅游的名片。每年3月份,雅鲁藏布大峡谷周边的南迦巴瓦峰还未褪去银妆,林芝的桃花却早已开满山坡,“人面桃花相映红”,桃花的美与慕名前来的游客的笑靥,让人对雪域之美极尽遐想。每年自3月中旬起,林芝桃花从察隅、波密县开始盛开,沿着318国道一路向西,巴宜区、米林县、朗县及工布江达县的桃花依次绽放,烂漫桃花满山坡。

记者获悉,3月25日开始,林芝桃花节就以“骑行尼洋河、寻访桃花源”自行车骑行赛开始了今年的桃花节活动,3月26日又举行了林芝旅游形象大使暨第四届“桃花仙子”决赛,3月27日接力召开“林芝市桃花论坛”,进一步为桃花节开幕营造欢快祥和的节庆氛围;3月28日召开招商推介会。

今天上午,林芝桃花节正式开幕,开幕式推出了10余项展示林芝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博爱之美的精彩活动,包括开幕式及文艺演出、“幸福林芝·欢乐桃源”派对、“智慧桃源”旅游体验活动、“粉黛桃源”桃花妆活动、林芝市旅游形象大使暨第四届“桃花仙子”选拔赛、“美在桃源服饰技艺派对”活动、“定格桃源”摄影书画交流展、林芝桃花论坛、“竞技桃源”民俗体育活动、“爱上桃源”情缘活动等……丰富的活动令当地的村民及游客目不暇接,人们的脸上都笑开了花。

1  2  3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