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石滩樱花节开幕 六万余株樱花绽新颜

发布时间:2018-04-03 11:20:3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陈昕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巴南石滩天台花谷樱花绽放。新华网发(巴南宣传部供图)

第四届巴南石滩天台花谷樱花节2日在巴南石滩镇天台村正式开幕,花谷内日本早樱、晚樱、绿樱等6万余株樱花苗木齐绽新颜,清明前后将迎来最佳观赏时期。

据了解,巴南天台花谷项目以樱花为主题元素,占地面积2200亩,总计划投资3.5亿元,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科技示范、体验农业为一体,是重庆主城规模较大的樱花苗木栽培观赏基地。

除了踏青赏花之外,樱花节期间还将举行文艺表演、摄影比赛、孝善文化展览、本土特色农产品展销等多项活动,节会将持续到4月8日。

巴南石滩天台花谷樱花绽放。新华网发(巴南宣传部供图)

据悉,天台花谷樱花节只是石滩镇推动全域旅游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石滩镇致力于农旅、文旅、康养融合发展,打造出“清凉双寨”、“方斗老家”等多个旅游综合体项目,每年到访游客超过5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000余万元。

未来,石滩镇将着力构建“双寨子”、“方斗山”、“天台花谷”旅游休闲金三角和“环双寨山”旅游经济带,意在将石滩镇建设成为重庆主城区附近的高山生态避暑、休闲、度假胜地。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