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超美的两日游路线 最适合和家人一起逛

发布时间:2018-04-03 11:20:31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阳光正好,想好去哪儿玩吗?勤劳的小编为你们准备好了适合家人一起逛的重庆几条踏春路线,快来看看吧。

踏青赏花+露营

铜梁:奇彩梦园+黄家坝湿地公园

奇彩梦园,这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海盛开。最近,郁金香已经开好,虞美人、凤仙……百花齐放,等你去观赏。这边还可以体验滑草,感受“风一样”的刺激。 

要是你觉得只是赏花游湖不够,还可以开车去安居古城旁边的黄家坝湿地公园,这里依山傍水,有很多藏了一冬的水鸟都钻出来感受春天,在云水间嬉戏。 

自驾路线:渝遂高速→铜梁工业园区互通口下道→沿龙腾大道直行→红绿灯左转进入319国道→沿璧山方向直行800米右转进入中华龙温泉入口→沿玄天湖环湖路,进入黄桷门奇彩梦园

赏花+游湖+摘野菜

南川:生态大观园+黎香湖

南川生态大观园是春季赏花的好地方,也是喜欢农家乐的人最好的选择。这里有樱花大道、香草园、玫瑰园、猕猴桃苑,葡萄园、珍奇瓜果园、金佛山珍稀植物园……一连串地点都可以享受纯天然的农家乐趣。

在黎香湖拍照,远处有青山,再加上瑞士庄园的气息,发个朋友圈绝对能赢一堆赞。周末来这里体验一番重庆版的瑞士风情吧,简直美翻了。黎香湖大坝下边还专门开辟了免费的湿地公园,最重要的是,这里还可以钓鱼、摘野菜。

自驾路线:主城→G65渝湘高速→大观下道→玫瑰园→薰衣草园→珍奇瓜果园→黎香湖

游湖+古镇

长寿:长寿湖+菩提古镇

长寿湖是重庆最大的湖泊旅游风景区,湖中拥有200多个岛屿。想象一下,站在湖中央的小岛上看风景该有多安逸。长寿湖里的岛屿天生就组成了一个巨大魏碑体——“寿”,长约1280米,宽约704米,天赐长寿,带爸妈去逛逛,老人家肯定开心。

除此之外,春天的长寿湖也是花的海洋,长寿湖西岸的花开得很齐整。开车5分钟,你就能从长寿湖城区抵达菩提古镇,可以逛庙会,登塔,还有四个古戏台,喝茶看戏晒太阳。你也可以选择在菩提古镇小住一晚,这里夜景非常漂亮,最是惬意不过。

长寿湖

自驾路线:主城→G50沪渝高速→长寿湖互通→长寿湖游客中心园

乘车:红旗河沟汽车站(汽车北站)→长寿骑鞍车站(70分钟)→换乘长寿湖班车(滚动发车,25分钟)→到达长寿湖转盘(前行200米到达长寿湖游客中心)

长寿·菩提古镇

自驾路线:主城→G50沪渝高速→菩提古镇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