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启动“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4:05:38  |  来源:新华网重庆  |  作者:赵杰昌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4月3日,重庆市中小学生代表在红岩魂广场缅怀英烈。新华网发(何超 摄)

新华网重庆4月3日电(通讯员 赵杰昌)今日,重庆市“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沙坪坝区红岩魂广场启动,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认清自己的“魂”与“根”,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重庆各中小学近1000名学生代表在红岩魂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向红岩英烈敬献花圈,缅怀英烈。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诵读纪念碑文,缅怀英烈。新华网发(何超 摄)


活动现场,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新华网发(何超 摄)


4月3日,重庆市中小学生代表在红岩魂广场缅怀英烈。新华网发(何超 摄)


学生代表向红岩英烈敬献菊花。新华网发(何超 摄)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