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红枫 这些地方惊艳了重庆整个春天

发布时间:2018-04-04 14:11:54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三四月是赏花的好时节,不仅可以观赏烂漫的油菜花,还可以欣赏浪漫的樱花,亦或是漫山遍野的桃花。但是,如果小编告诉大家在三四的重庆除了赏花还可以看到红叶,不知道大家会否觉得意外?

开州区九龙山镇

在开州九龙山镇东坝村与龙兴村的结合处,500余亩的“红叶石楠”刚吐出火红嫩芽,灿烂如霞的红叶染红了整个山坡,放眼望去,层林尽染,红叶烂漫……

开州南山

除了九龙山镇,在开州南山上也有一片红叶林。大片红叶绯红娇俏,在春光的照耀下,更加显得楚楚动人。

巴南五洲园

位于巴南区圣灯山镇的五洲园一年四季都有其特色景观。现在则是“春季红枫”的最佳观赏期,整个观赏期可以持续到4月底5月初。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