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垫江千亩牡丹争相斗艳 九大色系等你来赏

发布时间:2018-04-08 14:00:1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赵正积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近日,重庆垫江华夏牡丹园进入盛花期,漫山遍野的各色牡丹盛情绽放。据了解,华夏牡丹园内牡丹种植面积1200亩,其中核心观赏区600余亩,园内牡丹拥有红、黄、蓝、粉、绿、白、紫等九大色系,姹紫嫣红,具有较强观赏性。图为牡丹品种“黑豹”。新华网发(赵正积 摄)


近日,重庆垫江华夏牡丹园进入盛花期,漫山遍野的各色牡丹盛情绽放。据了解,华夏牡丹园内牡丹种植面积1200亩,其中核心观赏区600余亩,园内牡丹拥有红、黄、蓝、粉、绿、白、紫等九大色系,姹紫嫣红,具有较强观赏性。图为牡丹品种“蓝芙蓉”。新华网发(赵正积 摄)


2017年,华夏牡丹园新栽种了花龄30年以上的牡丹花王30余株,并引进了芍药、洛阳牡丹等晚期花种,实现早、中、晚期牡丹花品种相继错时绽放,花期将持续至5月上旬。新华网发(赵正积 摄)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